接下來的這一篇要和大家分享我的雅思補習,

雅思和托福的心得比較,

還有我的代辦經驗!

沒錯,這些比較都是我實際參與的啊!!

真真實實、很負責任、沒有利益!

 

開始前先附上精彩的Part1

[出國前準備] - 從托福到雅思一連串的考試還有穿梭不同補習班. Part 1

 

- 轉向英國的開始

除了無限的爬文看別人的文章外,

我覺得去代辦問問是個方法,

不過我建議要先準備好資料再去,不然他只會和你講講客套話

然後讓你一切都覺得非常有道理的付錢出來!

美國學校的代辦我是美加辦的,

英國選擇了A-studio

代辦真的要慎選,這篇也要好好閱讀啊!

[出國前準備] - 美國英國留學代辦比較篇

重點就是要親自去貨比三家,尋找適合你的!

-兩次的雅思

要去英國就要考雅思,

和廣大的一般人一樣,一開始我也覺得雅思應該比較簡單吧!

但試問了字神的老師,發現其實並不!

以當時托福77分想要考到雅思6.5可能需要兩個月到三個月,

雅思6.5差不多就是托福的90分

總之,我就繳了錢去補習,

因為雅思和托福考試內容除了英文一樣,其他都很不一樣

我依然選擇在字神補雅思,雖然大家都推薦去外師補習班

原因:

1.時間彈性

2.雅思班學生少,小班上課,口說可以練習到

3.我相信中師比較多考試技巧,且可以理解台灣學生的問題

雅思一戰overall 6.5 但是聽力5.5 超級糟糕,所以再考一次

雅思二戰overall 6.5 L7.0 R 7.5 S 6.0 W 6.0

雖然差0.5才有7但是我已經不想再考,而且多念一個月的pre-sessional算可接受

因為要申請補習班獎學金的關係,

我把雅思準備細節另外整理了一篇

[出國前準備]-雅思準備分享

哈哈哈,補習班要看的,所以好話講得天花亂墜

但是整題來說我覺得老師的態度

還有大量的資源,我覺得算是滿推薦的!

英文需要時間累積,再好的補習班都需要自己反覆練習!

雖然上面一句話很不廢物style

但那是我花時間下去的真實心得啊!

托福和雅思都花時間準備過的我,

當然要好好的比較一下這兩者的差別!

有人說反正都考英文差不多!

錯!!差很多~~請看以下比較文!!

[出國前準備] - 托福和雅思比較篇

當初就是覺得兩者都一樣,才會浪費了很多時間再反覆準備啊!

 

在考完第二次的雅思之後,啾比少女的人生就進入極度廢物時代!

每天都睡到中午,還是睡不飽啊!!

最近要選學校,也是讓我煩惱的不得了!

後面再來分享~

總而言之,努力記錄下這一年所經歷的一切,

覺得:我浪費好多錢啊!!

所以你們要好好的看比較文,不要再誤入歧途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廢物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