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機經班就是個神奇的東西,顯示你平時有沒有做善事的東西~

說到機經,我們還是要先感謝對岸同胞的努力,這些都來自那兒的!

兩間機經班比較是啾比再次用金錢換來的心得啊!絕不是聽來的~

 

BJ(必中)托福機經班

別笑!!他的名字真的是這樣,是美加的合作機經班,

有點像是工作團隊的感覺,所以也找不到甚麼資料!

優點:

算是小班制,只上口說和寫作,

課堂上就是讓同學練習講,老師會再稍微糾正一下,算是考前最後練習.

寫作也是,我那時有交一篇給老師改!題庫裡的每一篇作文,

老師都有給範文,可以參考一下!

題目的話考試前一天會再給你一個小範圍,讓你抱佛腳一下!

命中率?第一次作文兩篇都有中,口說沒有

缺點:

可能是工作室的關係吧,我覺得老師也沒有到很認真在教欸,

頗多廢話拖時間的感覺~~~

而且!!!我後來再字神的托福學習團裡看免費分享的機經題目,

其實幾乎一模一樣!!!!!!!有沒有很不悅

但是,機經就是同一份啦,只是當七成以上你是可以免費拿到時....就頗不開心!

差別就在付錢的有給你範文,範文的部分,我覺得寫得還好欸,

還好指的不是英文問題,是回答得很不托福形式,

要英文非常好,才可以寫出這樣洋洋灑灑的文章,

但是對於啾彼此等平凡接近廢物的少女而言......辦不到!所以等同於沒用

結論:

如果想要範文的朋友,我建議單買講義就可以了,不用進班上課!

這就是超真心的建議了,沒有第二!

 

SK2機經班

SK2在托福補習班群中算是愈來愈有名,

二戰托福的時候就改報SK2

優點:

聽說讀寫都在機經班裡面,給的題目滿多的!

閱讀是給文章摘要,然後每一題的題目和選項,還會有補充知識!

聽力在上課的時候是有音檔的,還不錯,就像考試一樣

這部分是滿厲害的,畢竟都是考試可能會出的題目,

口說就是練習,老師有點同學起來講

寫作老師老師也是給幾篇範文這樣!

缺點:

口說題目給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少,而且很不機經,就是一般的口說課!

一兩題而已吧,想當然的一點都沒有重!!光這點我就非常不推!!!

我就是要來聽要考甚麼的啊!!!!不是來聽你上課!!這點我也是頗傻眼!

閱讀聽力是真的給很多東西,但相對要花很多的時間去看他,

然後命中率不高,但是一重就很爽.請自行評估人品了!

結論:

我是很不推薦啦!我覺得最有差的還是口說和寫作!

可能每個人考量的不一樣,廢物少女需要速成有效,其餘實力已經沒救了~

呵呵呵.....冷笑結尾

 

字神托福學習團資料

我沒有上他的機經班!因為太貴了!!

花了大錢又沒有重,這樣我應該會極度憤怒,於是我沒報名

但是他在社團裡面都有更新資料,

是免費的,說實在這樣就足夠了,

我第三次的托福考試就沒有花錢,只看網路的分享資料!

結果!!我剛好用新題考試,一題也沒中,

真是完全在考實力的一場考試阿,除了無線傻眼外

還是有一絲賺到了的喜悅

再次以呵呵呵結尾....

 

以上就是啾比少女的血淚心得文了!

廢物是無法改變的,有漏掉非常正常,

所以可以再問我囉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廢物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