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陽街的某加V.S南陽街的某神 

其實兩間我是真的都報名上課過,不是只有諮詢或是聽別人說!!

兩間補習班完全不一樣,某加老字號,馬英九好像都是補那裡的呢 

而字神主要是可以選用VIDEO上課,且提供背景知識和單字課等

 

某加(聽說讀寫都有上)

優點:

我上的假日班是可以選擇要上幾週的,如果你程度好,不需要上完全部,

本身學費和其他補習班比,我記得其實不貴.

我那時候上課第一天就有發托福的official guide 

但是上課幾乎沒有用,但是OG是滿多人推薦的教材,在書店買滿貴的!

老師都算是經驗豐富,尤其是江樸老師!

總是會在上課時補充超級多的"真題"就是真真實實從考場帶出來的題目,

口說是相對小班制,大概15個上下

外籍老師上課,上課時老師會點同學回答,給予一些feedback

寫作課的老師我不是很喜歡,但是我同學不同期遇到的老師似乎比較好,

補習班就是考場,也就是模擬考和正式考試在一樣的環境,所以不會有不適應的問題! 

雖然我後來也沒有搶到美加考場,任何考試都要提早報名啊!!

小補充:

不要選離家裡太遠的考場,我覺得有點辛苦,因為要很早起!而且考試前一天還是睡自己的床比較安穩!

我後來都在地球村考,覺得地球村還ok!

缺點:

首先不推薦大家上假日班,

時間拖好長,好累!尤其是不夠用功的學生!!真的會荒廢.

還有我覺得美加上課不太有系統,沒有主題!總有今天不知道多學了什麼的感覺,

只是大量的在講解題目,但是很沒組織,我不喜歡!

沒有比較真的不知道,後來換了某神,我才發現有循序漸進真的不一樣,

最後我覺得老師和學生不夠親近,這個也是沒有比較不知道,

你以為老師就是來上上課就好,但是其實你開始讀書後依定會遇到很多很多怪問題,

一個人摸索很痛苦的!!

還有大廳雖然很大很新,但其實教室還好,甚至有點舊!

結論:

一開始我的基礎真的很糟,所以上美加的課我覺得效果還好,最有收穫的應該就是口說了吧!

我覺得美加適合給英文程度比較好,只需要老師帶領你進入托福世界的人,

老師給你適當的指點,你就可以進步神速,畢竟還是有人在那考取高分

但是對於流汁流膿的廢物少女而言....浪費青春浪費錢!

 

某神(托福我只上了聽力和閱讀、雅思上全科)

優點:

可以選擇進班上正課,或是自己收看video,選擇很彈性

當時我是全職考生,我比較喜歡video班,我可以安排一天上課隔天自己複習,進度可以了再繼續!

而且對於聽不懂的地方可以反覆聽很多次,或許有人會擔心video畫質的問題,

字神用的是電子白板,電腦畫面是子母畫面,整體而言非常的清楚!有興趣可以去試聽看看,只是試聽總是要面對推銷一下!

相對於某加,我覺得這裡的氣氛比較和善,平日還有提供自習是給學生,而且留了很多空間給學生團體討論練習或是吃飯!

那時候的某加完全沒有,早到還不能進去!!!!

課程的部分相對滿有條理的,老師針對不同的難度安排進度,以英文不佳的我來說還算是可以吸收

而且聽力或是閱讀老師都教滿多技巧原則,都是有一條挑列出來的!

有破解托福的感覺,覺得受用!

雅思和托福老師都給了很多很多的資源,練習題之類的老師都幫你整理好了!

缺點:

其實要盯著電腦上3小時的課滿累的,如果一天打算上兩堂的話真的會聽得很痛苦!

尤其廢物少女我仗著老師看不到,而且可以重聽,總是會上沒一小時就滑起手機,或是睡著!

可能設備的關係,我在上雅思的時候聽力音檔有時非常糊,不太好聽!要再找老師要原始檔!

他教室就像是個堆滿辦公桌的空間,一個人會有一個小小空間,

是真的很小很小,進出都有點不方便,

光線整體來說也不好,這部分我其實很希望他可以改進一下!

結論:

我比較喜歡字神整體的感覺,讀書環境

最好的是雖然上video班老師根本沒看過我,但是透過臉書訊息,

非常容易找到老師,老師絕對不會已讀不回的!大大小小的事情關於留學考試,老師都滿熱心的!

小補充:

如果你時間不多,不建議多櫃台小姐和你說得時麼套裝課程!!雖然我覺得文法單字都上的不錯!

但是真的會上不完,像是我的單字課,上了一年斷斷續續的還沒上完!

 

-比較結束-

 

相對於網路上的神人,啾比依然是廢物一枚,所以只能做自己感受部分的比較了!

而且廢物就是有始有終阿,文章漏掉一些細節滿合理的

詳細的科目或是教材等等我想你們應該都搜尋的到,我也沒甚麼秘密技巧之類~~哈哈

不過還是很願意和你們分享,再問我吧!

以上就是不業配超真實比較,後面會再比較所謂的機經班,和代辦的,

只能說我真的是用時間金錢穿梭南陽街啊!!

arrow
arrow

    廢物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